注册

古天乐身家超10亿 除了捐钱还有价值千万的玩具仓!


来源: 猫眼电影

漫威十周年庆典前不久在上海举办,这场十周年盛事吸引了万千漫威粉丝的关注。中国站的宣传阵容更是强大到可怕,请来了小罗伯特·唐尼、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和

漫威十周年庆典前不久在上海举办,这场十周年盛事吸引了万千漫威粉丝的关注。中国站的宣传阵容更是强大到可怕,请来了小罗伯特·唐尼、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和汤姆·赫兰德,都是在中国人气顶尖的几位。

从这强大的阵容能看得出来迪士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但是这么多超人气巨星,主办方却没能hold住这个大场面,确切的说,他们根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场面,这是最让粉丝失望的。

因为这次盛世,天南海北的无数粉丝聚集在上海,开开心心地来却只有少部分人开开心心地走。这场狂欢最终没能让粉丝满意,少部分粉丝进入红毯,但同时也付出了一夜无眠,饥饿寒冷困意交加的代价,广大没夜排的粉丝只能在现场听着尖叫伤心。

这还不是最糟心的,就在活动开始的前2天,官方才通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无法来到现场,这让很多已经确定去上海的粉丝无法更改行程。十周年庆典现场也请来了一群国内的艺人助阵现场,为的是将漫威的影响力扩大渗透,只可惜这些国内艺人也无法让漫威粉丝满意。

最早在得知张杰要去到现场的时候,粉丝已经接受无能,之后官方公布了更多的嘉宾,有陈奕迅、张靓颖、容祖儿、炎亚纶、以及其他不知名的2位艺人,这样八竿子打不着的宣传模式让粉丝大跌眼镜。活动现场有多尴尬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漫威中国也就此事道歉,只希望以后的宣传能吸取本次的教训吧。

其实进口大片请国内明星助阵也不是每一次都失败,《星球大战7》香港首映礼的时候,古天乐担任宣传代言人,拍摄了宣传片还出席了首映礼,现场呼声阵阵。

《星球大战8》上海首映礼的时候,古天乐也第一个到场支持,没有一个粉丝对古天乐的出现表示不满。因为古天乐就是星战的脑残粉,他对星战的喜爱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家里收藏了不少1:1角色模型,有钱又帅气的真爱粉现身首映礼,没人会拒绝。

古天乐一向行事低调,低调做慈善,捐学校捐水井捐物资成为他事业的一部分,身家超10亿的他现在是黄金单身汉,看了他的千万玩具仓,有谁不想嫁给他呢!古天乐拥有一个上千平米的玩具仓,里面收藏着他喜欢的玩具模型,你以为是我们桌子上摆的那些成百上千的小模型吗?NO!古天乐还收藏了不少电影原版1:1模型。

古天乐其实不只是星战的粉丝,还是超英电影的真爱粉。自从初代黑武士打开了他的收藏大门,他陆陆续续收藏了近60多件1:1模型,当然也都价值不菲。

《星球大战》的初代黑武士模型价值约7万港币,不少电影里出现多次的模型已经升值到近18万港币。除了星战系列,古天乐也收藏了不少漫威英雄的模型,光是钢铁侠的模型就收藏了Mark I到Mark VII7套,每一个钢铁侠模型都价值约7万港币,7套下来近50万港币,模型排排站的样子,让人恍惚以为来到了stark大楼,漫威十周年庆典请他去也不赖啊。

除了钢铁侠模型,蜘蛛侠的模型也收集了不少,光视频里看到的就有10个左右,蝙蝠侠也有4套,还有不少变形金刚的模型。这些模型是古天乐的解压神器,古天乐斥巨资购入上千平的仓库安顿自己的心爱物。

古天乐也大方将自己的玩具仓拿来做慈善,定期开放给困难儿童,亲自担任导游给儿童们介绍,还给他们送上礼物。不仅如此,古天乐还捐钱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有这样一张帅气的脸,还低调善良,老公人选非他莫属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视频:《星战8》黛茜回应身世之谜 古天乐惊喜现身红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1/b1ae8355-e3d1-4401-99fe-d87fb10e450a.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