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丽莎好可怜5年生4胎还不够 陈浩民被曝欲生第五胎


来源: 猫眼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人去铜锣湾吃饭,撞见蒋丽莎陈浩民夫妇,两人跟堪舆大师麦玲玲和TVB演员麦长青在一起吃饭。吃饭期间蒋丽莎向麦玲玲问有关风水命理的问题,而一旁的陈浩民和好友麦长青聊的热火朝天。据网友透露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人去铜锣湾吃饭,撞见蒋丽莎陈浩民夫妇,两人跟堪舆大师麦玲玲和TVB演员麦长青在一起吃饭。吃饭期间蒋丽莎向麦玲玲问有关风水命理的问题,而一旁的陈浩民和好友麦长青聊的热火朝天。

据网友透露,蒋丽莎在席间直接问麦玲玲还能生第5胎吗?还问孩子的性别会是什么?对此网友纷纷评论:“5年4胎还不够吗?陈浩民是想让蒋丽莎生第五胎吗?”“蒋丽莎好可怜,都快成为生娃工具了。”

蒋丽莎5年生4胎后,身材大不如前,前段时间出席活动被吐槽老气,可蒋丽莎似乎并不在意这些。

近日还有人拍到陈浩民和妻子蒋丽莎一家6口到香港浅水湾戏水的画面,照片中的蒋丽好打扮休闲戴着渔夫帽,小肚隆起,当时就有人猜测蒋丽莎是不是又怀孕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拍照角度的问题。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陈浩民老婆晒照倒挂悬崖,惊险不已,五年生四胎身手仍敏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B76E3CE1DD9DB23B080AEE80D6143042FCF29E44_size35_w608_h40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