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零后歌唱家回到童年 薛皓垠王庆爽六一唱儿歌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怀旧是永恒的主题,每一代人最美好的东西都是“想当年”,就连八零后也不例外,而且他们都有了下一代。试想,在一台音乐会上,八零后的父母们和自己的孩子一同唱起他们当年的童谣是不是一件

薛皓垠

怀旧是永恒的主题,每一代人最美好的东西都是“想当年”,就连八零后也不例外,而且他们都有了下一代。试想,在一台音乐会上,八零后的父母们和自己的孩子一同唱起他们当年的童谣是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5月27日,六一前的最后一个周日,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一台由男高音薛皓垠、女高音王庆爽两家人领衔的亲子互动节目——“童年——一台异想天开的亲子音乐会”将在这里上演。当晚,台上台下的八零后将带着自己的孩子全场一起唱起《鲁冰花》《葫芦娃》《黑猫警长》《蓝精灵》该是怎样有趣开心的场面。 这是北京爱乐者与国图艺术中心在六一期间联手为孩子们打造的一台亲子互动节目,也是北京爱乐者的演出市场品牌“似曾相识”系列的首部作品。如今,北京的亲子类节目很多,包括音乐会、儿童剧、互动秀形式各异。但是,越来越多的同质化演出也让拿着钱想让孩子们看好节目的家长们没有了新鲜感。此外,家长们口味儿越来越刁,品味也越来越挑剔,而新一代孩子们的见识越来越广,越来越难糊弄。这就要求艺术生产者拿出匠心独具的艺术产品,来满足八零后甚至九零后家庭的艺术需求。 这是是一台新鲜有趣而又有品质的音乐会,无论从形式还是曲目都堪称异想天开。

王庆爽

当晚,台上的表演者是两个艺术之家,男高音薛皓垠、女高音王庆爽将带着各自的三口之家集体登台,到时候这些八零后歌唱家将乘坐时光穿梭机带着他们的宝贝回到自己的童年,忽而变身“葫芦娃”“黑猫警长”,忽而成了“花仙子”“粉刷匠”,他们或者父子唱起《好爸爸坏爸爸》,抑或母子深情演绎《鲁冰花》。除了两个三口之家,于海洋、纪牧宁、冯丽媛三位歌唱家也将一同穿越到八零年代,唱起他们的童谣。 这台音乐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台上是八零后歌唱家和他们的下一代,台下也是八零后的两代人,台上台下观演之间的心里零距离,都是八零后,都有共同的记忆和情感,都有可以互动甚至嗨起来的理由——八十年代那些传唱至今的儿歌、童谣。可以预想,这是北京六一期间最与众不同的一台音乐会,也一定是可以嗨翻天的音乐现场。 主办方温馨提示,尽管音乐会当天是周末,但是第二天还要上学,所以演出时间提前半小时定在7点开始,早聚早散,不耽误孩子们上课。此外这个演出现场跟其他音乐会不同,观众不但可以带手机而且在不开闪光灯的前提下尽情拍摄,并尽量转发朋友圈。主办方希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将音乐会现场的欢乐氛围和激动心情分享给自己不能到场的朋友和家人。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