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汉林演电影制片人是他?《北纬18度的爱》将上映!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7日,电影《北纬18度的爱》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首映礼,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影集团董事长焦宏奋、国家电影局艺术处长陆亮、海南省文联主席孙苏、巩汉林、“丁义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7日,电影《北纬18度的爱》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首映礼,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影集团董事长焦宏奋、国家电影局艺术处长陆亮、海南省文联主席孙苏、巩汉林、“丁义珍”饰演者许文广等明星现场助阵。

活动现场,片主创人员为现场观众介绍这部以浓郁的海南风情,以振兴乡村的新青春、新故事、新人物为主线的励志故事。

发布会现场,作为制片人之一丁义珍饰演者许文广表示,这部电影是最真实的大学生创业故事,也记录海南的30年。

据了解,影片《北纬18度的爱》故事开始于大学生的毕业时节,当莘莘学子们怀着向往都市的激情与梦想,为考研考公务员求职应聘而四处奔忙时,农业大学攻读种子科学的阿丹,却要回他的家乡——海南农村,创办一个现代化的家庭农场,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创客。阿丹的想法深深吸引了高富帅方华、白富美舒曼和他们的忠实粉丝齐圣。这三个城里长大的年轻人与阿丹一起踏上了去海南乡村创业的梦想之旅。

巩汉林剧照

但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历经挫折后,他们终于迎来他们的丰收时节。四个小伙伴并肩站在他们最初开创的新型农场,再次起航,重新开始了创大业的大梦想。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兼制片人刘抒娟表示,为了拍出有力度有新意的作品,她自己也多次到海南农村深入生活,寻找新形象新感受;多次修改剧本完善剧本;大胆启用新演员,男一号就是从前《超级演说家》的全国总冠军梁植出演男一号,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包括巩汉林等。

据悉,该片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电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海南省万宁中泽天成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这部电影得到团中央、教育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电影界有关部门更是伸出援手扶助。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