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子贤《后来的我们》热映 变身“老司机”6到飞起


来源: 十间传媒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主演,张子贤参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7个小时票房破2亿,口碑爆棚火热十足。该片故事横跨十年,以温柔细腻的节奏讲述了当下年轻人为梦想为爱情的成长故事。片中张子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主演,张子贤参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7个小时票房破2亿,口碑爆棚火热十足。该片故事横跨十年,以温柔细腻的节奏讲述了当下年轻人为梦想为爱情的成长故事。片中张子贤惊喜出演,与井柏然、周冬雨的精彩对手戏收获不少笑声,成为本片中的一大亮点。

电影中张子贤变身“老司机”,与井柏然两位“司机”相认的部分堪称全片最大笑点之一,也让张子贤自带的幽默气质一展无余。本片的一众主创对张子贤的精彩表现赞叹不已。导演刘若英也表示有机会希望与张子贤再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电影中张子贤饰演的是住在隔板间里的落魄北漂,但在同期热播的话题剧《北京女子图鉴》中,张子贤却扮演了一个地道的北京公务员,性格懒惰,不求上进,成为众多网友集中火力猛吐槽的对象,对此张子贤本人也在微博上打趣道:“珍爱子贤,远离何志。”许多网友也将两部作品联系起来,打趣道,“大概是因为在《北图》中不懂珍惜,才落得《后来的我们》中孤独一人的田地。”

对于两部作品,张子贤表示都是用真心真感情凝结而成的作品,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从中收获自己的故事。接下来张子贤也将投入新的拍摄,用更多优秀作品回馈观众的期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