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国乐队献19场演出 斯琴格日乐为13届潮流音乐节站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迅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文化馆主办的第13届潮流音乐节拉开帷幕,整个音乐节在4月29日至5月1日登陆798玫瑰之名艺术中心。 音乐节期间,来自美国、墨西哥、哥伦比亚等8个国家的优秀乐队与国内斯

音乐节合影

凤凰网娱乐迅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文化馆主办的第13届潮流音乐节拉开帷幕,整个音乐节在4月29日至5月1日登陆798玫瑰之名艺术中心。

音乐节期间,来自美国、墨西哥、哥伦比亚等8个国家的优秀乐队与国内斯琴格日乐等6个国内乐队和歌手,联手呈现19场精彩演出,涵盖摇滚、爵士、雷鬼等多种音乐风格,让乐迷们体验震撼的视听现场。

斯琴格日乐

此次音乐节以“大地芬芳”为主题,同时以改革开放40年为音乐脉络呈现专场演出。6支国内乐队用音乐诠释生命、力量、自我,描绘多彩的世界,感情直抵人心。斯琴格日乐以一首《我们的新时代》压轴,为年轻人加油鼓劲,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除此之外,音乐节特别设置了“加勒比之夜”专场演出,表演嘉宾都是当地知名的歌手或乐队,分别是被媒体评价为使加勒比音乐走向世界的大使—巴哈马知名歌手朱利安,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索卡音乐家小贝丝,还有由索卡女王Big Red、雷鬼艺术家Natural Black以及加勒比地区负有盛名的热浪乐队(Heatwave)组成的圭亚那之声组合。他们的演唱呈现出浓郁的加勒比风情,让观众充分领略不同文化背景下音乐的地域性与多样性。

据悉,潮流音乐节自2004年创立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凭借演出阵容强大、活动内容丰富、互动环节多样成为了北京覆盖人群最广泛、最亲民的音乐文化活动,塑造成了创新文化引领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承载地。曾有英国、美国、法国、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参与,每年五一来看潮流音乐节已经成为许多京城乐迷的习惯。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