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是童星,《暮光之城》后走红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汀·斯图尔特,1990年4月9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美国演员。由童星出道的女演员Kristen Stewart年少成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1990年4月9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美国演员。

由童星出道的女演员Kristen Stewart年少成名,凭借《Twilight》(暮光之城)四部曲(2008年至2012年)成为国际走红的明星。此后,她参演了多部风格迥异的独立电影和商业片,如《Snow White & the Huntsman》(白雪公主与猎人)(2012年)、Drake Doremus执导的《Equals》(同等族群)(2015年)、李安的《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比利·林恩的的中场战事)(2016年)。

她的多部影片曾在戛纳电影节亮相,其中包括:Walter Salles执导的《On the road》(在路上)(2012年)、Olivier Assayas 的《Sils Maria》(锡尔斯玛利亚)(2014年)和《Personal Shopper》(私人采购员)(2016年)以及Woody Allen的《Café Society》(咖啡公社)。

2017年,她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短片《Come Swim》(来游泳)。此外,她主演的由Justin Kelly执导的新片《JT LeRoy》也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