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原希子仙女风席卷戛纳 漫游玫瑰庄园宛如公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水原希子日前现身法国,以一袭淡粉色薄纱仙女长裙亮相某品牌的盛大香水晚宴,该宴会在戛纳附近的海滨小镇昂蒂布举行。和电影节的氛围不同,这里的香水晚宴透露出满满的浪漫与惬意,而水原希子作为该品牌香水化妆品亚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日前现身法国,以一袭淡粉色薄纱仙女长裙亮相某品牌的盛大香水晚宴,该宴会在戛纳附近的海滨小镇昂蒂布举行。和电影节的氛围不同,这里的香水晚宴透露出满满的浪漫与惬意,而水原希子作为该品牌香水化妆品亚洲形象大使获邀出席。活动开始前,水原希子得空漫游宴会所在的玫瑰园,而这也是品牌创始人曾居住过的La Colle Noire庄园。心型的玫瑰拱门、花朵装点的白色秋千,或是历史悠久的墨山城堡,都透露出满满的少女情怀,身在其中的水原希子也像是瞬间变回小女孩一般,享受着香氛与自然的馈赠。

水原希子

“仙女本仙”畅游玫瑰花径

当天,水原希子以高高竖起的盘发搭配抹胸仙气长裙,本就小巧的脸愈加精致。别致Choker与颈饰的叠搭时尚摩登,而豆沙唇色又显高雅大气,水原希子有如漫游玫瑰庄园的爱丽丝。即便是换装前极为简约的白色浴袍,也被穿出了高定的感觉,纤颈香肩更是仪态满分,清纯与性感浑然天成,可以说是“仙女本仙”了。

本次宴会的主角产品是一款馥郁而飘渺的香氛,而水原希子的纯粹清透与香氛的轻盈精妙合二为一,迸发出一种极致浪漫自由又少女气十足的独特魅力。在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墨山城堡中,水原希子与玫瑰和香氛的约会,让这一次晚宴成为五月最美的邂逅。

[责任编辑:李欣 PK113]

责任编辑:李欣 PK11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