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被嘲丢脸?马苏豪爽回应…


来源: 留白

近日,马苏携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如影随心》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随后有前方媒体称“马苏呆了六分钟赶都不走。”一席话引发了时尚博主徐峰立的吐槽“丢脸丢到海外了&rdquo

马苏

近日,马苏携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如影随心》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随后有前方媒体称“马苏呆了六分钟赶都不走。”一席话引发了时尚博主徐峰立的吐槽“丢脸丢到海外了”,言辞十分犀利。

微博截图

徐峰立表示马苏不懂戛纳走红毯规定和时间限定:戛纳红毯高潮总共都没有设六分钟,去年范冰冰作为陪审团成员才走了两分钟,走慢点就会被摄影师嘘声一片,而今年马苏却要6分钟。不过后来,徐峰立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徐立峰早前吐槽马苏截图

其实这不是马苏第一次被摄影师指责了,之前马苏在参加巴黎时装周的时候,穿着奇怪,还带着一大堆工作人员招摇过市,外媒朋友都嘲笑她是不是动物园出来的,之后还发生了硬闯后台,让大家非常的震惊。

马苏回应

对此,9日下午马苏隔空回应,“感谢时尚男神徐峰立跨界指导,我们就是为作品电影《如影随心》做宣传嘛,咱是个实在人,今天晚上戛纳红毯继续走,你说多久就多久”。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机场马苏,一个人未带助理,口罩遮面,边走边玩手机,略显孤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7/BFB189627815B541E71322187779B2267B8A6229_size41_w683_h4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