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LTRA CHINA 超世代音乐节首次驻京 公布明星阵容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 5月9日,ULTRA CHINA 超世代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举行。现场进行了ULTRA BEIJING启动仪式,公布了明星阵容和票价。 此次ULTRA CHINA超世

ULTRA CHINA 超世代音乐节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 5月9日,ULTRA CHINA 超世代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举行。现场进行了ULTRA BEIJING启动仪式,公布了明星阵容和票价。

ULTRA CHINA 超世代音乐节

此次ULTRA CHINA超世代音乐节是继去年上海站后在北京的首次入驻,由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主办,优乐中国、香蕉娱乐、亚洲星光娱乐联合主办,中国中央广播电视台HitFM、众羽娱乐协办。音乐节将于2018年6月16日、17日登陆北京。

发布会上Ultra Music Festival亚太区负责人Dudley、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彭振宇、香蕉娱乐大型项目制作人Chad施欣杰、亚洲星光娱乐马乐、中央广播电视台HitFM赵健及音乐节赞助方悉数到场致辞。

香蕉娱乐项目制作人施欣杰表示:“Ultra China项目是国内首个海外原版引进的优质电子音乐节项目,回顾总结去年成功的要素就是:由香蕉娱乐盛邀众多行业内专业制作人及团队对该项目进行了本土化的成功改造;并遵循去年王思聪先生所提出的“身为用户才能更贴近用户”的观点。”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ULTRA BEIJING的明星阵容:

ULTRA BEIJING ARTISTS

AFROJACK

THE CHAINSMOKERS

ILLENIUM

LOCO DICE

NICKY ROMERO

RL GRIME

STEVE ANGELLO

Andrew Rayel

Coyu

Feddde Le Grand

JOYRYDE

Nastia

Nervo

Ixia

popof

Sundry James & Ryan Marciano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超世代电子音乐节现场DJTiesto演绎《Alan Wa》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3/037d5aae1fa6a0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