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点影业购得新片《人尽皆知》北美发行权


来源: 娱情记事本

5月9日,焦点影业拿下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片《人尽皆知》的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印度等多地的发行权,内地由海秀娱乐负责,计划今年晚些时候上映。佩内洛普·克鲁兹、哈维尔&mid

《人尽皆知》海报

5月9日,焦点影业拿下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片《人尽皆知》的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印度等多地的发行权,内地由海秀娱乐负责,计划今年晚些时候上映。

佩内洛普·克鲁兹、哈维尔·巴登、里卡多·达林主演,阿斯哈·法哈蒂(《一次别离》《推销员》)执导,讲述女主角劳拉和丈夫以及孩子生活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为参加家庭庆祝活动,他们返回了她的西班牙故乡,而家庭团聚被一些突如其来的事件打乱,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7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片《人尽皆知》预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6/C45520D449F2797D2ABFA922494F8EAE602DF251_size24_w557_h34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