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嘉携新作再战戛纳红毯 马苏看见这位弟弟死不放手


来源: 娱乐圈大掌柜

北京时间10日凌晨,青年实力演员王嘉亮相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Yomeddine》全球首映式红毯。他身穿简洁大方的黑色高级丝绸西服套装内搭白色衬衫,在挺阔的版型和利落的线条之下衬托出完美身材比例。网友纷

北京时间10日凌晨,青年实力演员王嘉亮相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Yomeddine》全球首映式红毯。他身穿简洁大方的黑色高级丝绸西服套装内搭白色衬衫,在挺阔的版型和利落的线条之下衬托出完美身材比例。网友纷纷留言:“小哥哥不仅长得好看,身材比例好棒啊!”“脖子以下全是腿啊!”

据悉,王嘉的新作《如影随心》已定档于今年七夕节,因此王嘉与电影另外女主角马苏共同出现在红毯上,为电影宣传。作为中国新生代实力“小鲜肉”王嘉自然在现场吸引无数媒体目光,与马苏形成明显年龄差,即便现场摄影师希望两人分开拍照两位主演都是死死握着手不分开。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