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等到老年才会自己做导演 期待与贾樟柯合作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歌手李宇春作为时尚品牌代言人,再次来到法国参加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9日,在走上戛纳开幕红毯的第二天,李宇春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采访中,李宇春坦

李宇春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歌手李宇春作为时尚品牌代言人,再次来到法国参加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9日,在走上戛纳开幕红毯的第二天,李宇春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

采访中,李宇春坦言现在来到戛纳心情十分放松,完全当做休假一般对待,尤其是在这里遇到的朋友,她觉得格外珍贵。今年主竞赛单元有多部亚洲电影入围,不仅有李宇春钟爱的是枝裕和导演,还有她特别尊敬的贾樟柯导演,李宇春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和贾樟柯导演合作,接拍一些文艺题材作品。当被问到有没有想法自己做导演时,李宇春笑称自己确实有想过,但可能要等到老年时候才会去做。

凤凰网娱乐:这次在红毯的造型特别美,是你自己选的吗?

李宇春:不完全是,因为我前期一直在忙巡演的工作,还有上海的小型艺术展,所以我今年花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在其他工作上面。

凤凰网娱乐:今年是第六次来戛纳红毯了,觉得和之前相比有哪些更熟悉的地方?

李宇春:确实是蛮熟悉的,心情上面也非常放松,每年会遇到一些不一样的朋友,聊的东西肯定会不太一样。我之前的工作确实很满,所以我想这一次,不要那么赶的离开,可以稍微休一个小假。

凤凰网娱乐:这次红毯造型的灵感来自于哪里?

李宇春:我们有讨论整体的一个美学方式,我很希望可以把时下最潮、最流行的一些装扮、妆容,放在一个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环境中,从而产生出一种碰撞感。

凤凰网娱乐:最近有没有看电影?有特别喜欢的吗?

李宇春:最近太忙,我就在飞机上看了几部电影而已,《奇迹男孩》我特别喜欢,之前错过了一些电影,最近要开始补起来。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电影梦想,自己去导一部片子?

李宇春:还确实有想过,但那个想法可能是我老年时候才会去做的一件事情。现在还是在积累的过程,有一些不错的故事题材挺吸引我的,尤其是偏文艺一点的题材。还在讨论和修改这样一个阶段吧。

凤凰网娱乐:这次在戛纳有没有什么想看的影片?   

李宇春:今年亚洲有多部影片入围,我自己都挺关注的,比如我很喜欢的是枝裕和导演,他之前的作品我都反复看了很多次,我喜欢他的风格。另外就是像贾樟柯导演,跟他聊电影也聊了很多次,很期待这一次他的入围作品。

凤凰网娱乐:未来有没有可能会和贾樟柯导演合作呢?   

李宇春:我自己很希望,其实我们之前也聊过很多一些挺有意思的题材,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吧。

凤凰网娱乐:现在接拍的作品可能是商业性比较强的,未来会不会往文艺风转变?

李宇春:我觉得现在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包括我虽然接拍的是一些商业电影,但我还是会尽量做出一些区隔,比如《捉妖记2》,对我而言在表演上面,我还是希望可以再提升,需要慢慢积蓄

凤凰网娱乐:还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   

李宇春:我其实就是不想重复,想挑战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比如这次挑战的是比较喜剧化的,之后可能会想要尝试一些别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李宇春黑白波纹裙帅气亮相戛纳红毯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9/4e9d5d03c18e468_size51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