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碎了!小贝叹三个儿子不爱踢球 寄希望于小七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近日亮相谈话节目《Graham Norton Show》,“死侍”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同

贝克汉姆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近日亮相谈话节目《Graham Norton Show》,“死侍”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同《死侍2》(Deadpool 2)另一男星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都是嘉宾之一。

贝克汉姆19岁大儿子Brooklyn爱好摄影,15岁二儿子Romeo做过模特,13岁三仔Cruz就对音乐有兴趣,不时公开唱歌影片,小贝于节目说三个儿子都不喜欢踢足球,不可以承继衣钵,现在只能寄希望宝贝女儿小七(Harper Seven)去延续自己的梦想。

他说:“小七每个星期日都会踢足球,她好喜欢。反而三个儿子不踢,令人心碎。”小贝又指其实他们全部都有天份,但现在只有小七爱踢,所以小贝每当看女儿上场时,就会充满热情。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贝克汉姆实力坑女儿,把女儿小七喂胖后又逼她减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9/EDA56F10F55FA8F0C81873C6D71F0B45A172C3C8_size18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