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霸版”意大利报纸 亮相戛纳获国际关注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法国当地时间5月9日,在本届电影节入围影片《Yomeddine(审判日)》首映式上,李宇春身着Jean Paul Gaultier 2018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目光。近日,就有网友

李宇春“霸版”意大利报纸

法国当地时间5月9日,在本届电影节入围影片《Yomeddine(审判日)》首映式上,李宇春身着Jean Paul Gaultier 2018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目光。近日,就有网友在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上发现了春春的身影!

据该网友微博发布的报纸实物图,整版版面的三分之二以上被李宇春的相关新闻占据,可谓是十分抢眼。该条新闻内容还刊发了一张李宇春当日的红毯造型照,只见春春身穿一条螺旋波纹白皮裙,黑白的拼接,立体的造型,十分具有设计感。当然,新闻中也出现了廖凡、赵涛等其他亮相红毯的中国明星,也都代表了中国的骄傲。

据悉,意大利《晚邮报》是目前该国发行量最大的本国文字对开报纸,在读者中影响较大。看到春春的优秀国际表现,粉丝们纷纷欣慰道,“国际李小姐!”“国际春!”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李宇春穿高定亮相戛纳,帅气利落时尚感满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1/CC5DBC562C837365E09BF058BE1262D34A7DB6AA_size23_w547_h36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