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报纸赞《江湖儿女》 称其为贾樟柯伟大作品之一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法国《世界报》整版刊登《江湖儿女》影评和赵涛专访,文章形容贾樟柯为“巴尔扎克式的编年史作家”,而《江湖儿女》“叙事无比流畅而又有留白,拥有各种叙述手法,并且完

《江湖女儿》剧照

近日,法国《世界报》整版刊登《江湖儿女》影评和赵涛专访,文章形容贾樟柯为“巴尔扎克式的编年史作家”,而《江湖儿女》“叙事无比流畅而又有留白,拥有各种叙述手法,并且完美穿插了出人意料的小事件……充满诗意和光彩,既晦暗又澄清,我敢打赌,《江湖儿女》一定是贾樟柯最伟大的作品之一。”

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中,《江湖儿女》也是这次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贾樟柯导演也携《江湖儿女》剧组现身戛纳电影节现场。就在法国当地时间5月11日,《江湖儿女》也举行了首映礼,演贾樟柯,主演赵涛、廖凡、冯家妹,嘉宾范冰冰、关晓彤、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现身红毯。影片结束后,观众也自发起立鼓掌,长达5分钟之久。

法国《世界报》整版刊登《江湖儿女》影评和赵涛专访

《江湖儿女》由廖凡、赵涛、冯小刚、徐峥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5年的犯罪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戛纳专访]贾樟柯:赵涛一直没拿奖,我对她有亏欠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3/pmop-141224102_size4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