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苗苗:冯小刚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9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中,由凤凰网娱乐主办、酒庄惠特约赞助的戛纳“凤凰网之夜”活动隆重举行。《芳华》女主角苗苗携新片来戛纳宣传,在&ld

苗苗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9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中,由凤凰网娱乐主办、酒庄惠特约赞助的戛纳“凤凰网之夜”活动隆重举行。《芳华》女主角苗苗携新片来戛纳宣传,在“凤凰网之夜”上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苗苗对自己的伯乐冯小刚导演非常感激,并称他是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她透露自己接触新戏也会请教冯导,“冯导说我适合演特别善良的角色”。

《芳华》海报

苗苗与郭富城合作的新片《六月的秘密》将会开机,她表示该片是一个关于梦想、父爱的感人电影,自己也特意学习了英文和大提琴在片中展示,希望观众可以期待自己的新作品。

从舞蹈转向影视,延长了我的艺术生命

凤凰网娱乐:从舞蹈学院毕业,再到做演员,这其中转型的心路历程是怎样的?

苗苗:舞蹈和影视都是相通的,都是艺术的体现,只是方式不一样,我很喜欢塑造人物,跳舞的时候也很喜欢演舞剧,很开心能转到影视表演上,延长自己的艺术生命。

凤凰网娱乐:是否还会坚持一直跳舞?

苗苗:如果不忙的情况下,还是会练一练,但最近太忙了都没有练。有时候为了保持身材还是会拉伸一下,健健身。

希望尝试丰富有张力的角色,还没有合适机会上综艺

凤凰网娱乐:虽然《芳华》已经是一部高票房的作品,但对于观众来说苗苗还是一个新人,你自己的心态是怎样的?是否考虑参加一些综艺节目拉近与大众的距离?

苗苗:心态上就是希望每一部电影作品都有能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希望不忘初心,热爱电影和表演的心不变,一直努力下去。综艺节目的话,有时间都愿意参加,现在还没有特别合适的机会。

凤凰网娱乐:是否想摆脱何小萍角色的固定印象,尝试不同的作品?

苗苗:我特别希望能有不同的作品,有不同的体验,希望以后遇到的角色都是不一样的,都是丰富有张力的。

冯小刚苗苗合照

冯导是我的伯乐,现在我也经常去请教他

凤凰网娱乐:冯小刚导演对你非常器重,把你推荐给很多业界人士,对此你的想法和态度是什么?之后是否还有拍摄冯导电影的计划?

苗苗:特别感谢导演把我介绍给别人,说让大家看他选出来的女演员特别好,他经常会跟别人说,以后有机会的话多带着苗苗拍一些作品,所以我特别感谢冯导对我这么好。冯导也算是我的伯乐,虽然之前我也一直在拍戏,但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他给我这个机会演《芳华》,我真的特别感恩,他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我现在也经常去看他,告诉他我最近都有接触一些什么样的戏和角色,请教一下他,他会帮我分析,也会告诉我说我适合什么样的角色,他说我适合很善良的那种角色。

新片《六月的秘密》与郭富城合作,将展示英文和大提琴

凤凰网娱乐:介绍一下你和郭富城合作的这部新片吧。

苗苗:我们这部电影叫《六月的秘密》,是一个关于梦想、父爱的电影,很感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以前英文比较差,这次我会在电影里展示我在英文和大提琴方面的学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独家]专访苗苗:冯小刚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4/pmop-080922741_size1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