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晒李靓蕾孕照庆祝母亲节:又要当妈妈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13日是母亲节,王力宏通过微博晒一家五口全家福,并且大方为妻子庆祝节日。

王力宏晒照

5月13日是母亲节,王力宏晒出一家五口全家福,并写道:“世上妈妈最好!准备又要当妈妈的李靚蕾Jinglei 母亲节快乐!️️️ 祝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照片中王力宏怀抱两个女儿,右手抚摸爱妻大肚,特别温馨有爱。妻子李靓蕾穿吊带长裙和黑色开衫,看上去气色非常好。

2014年7月,王力宏和李靓蕾生下头胎女儿,2016年10月,小女儿出生。上月,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宣布妻子怀第三胎,并透露孩子性别是男孩。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王力宏秀恩爱晒被老婆无视的照片 网友乐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1/6A3D6EB88D18B29FC711627D776DD52B91D90EAA_size17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