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关晓彤:看《江湖儿女》很心酸 最想演冷酷打女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中,“国民闺女”关晓彤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这是关晓彤第二次来到戛纳走红毯,谈到这次的感受,

关晓彤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中,“国民闺女”关晓彤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这是关晓彤第二次来到戛纳走红毯,谈到这次的感受,关晓彤坦言今年没有那么紧张,心态上也从容很多。适逢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首映,关晓彤第一时间看完并与我们分享了她的观后感:“觉得很心酸,因为这部影片非常现实,让我想到了很多。”

生活中的关晓彤很喜欢看艺术片,是枝裕和的片子是她的最爱,她也很愿意接演更多具有艺术性的角色,不过所有类型中,最吸引她的竟然是冷酷打女的形象,看来“乖闺女”也有着一颗“侠义”的心。在和张艺谋合作完《影》之后,关晓彤学到了很多在片场的干货知识,她也希望能把这些知识应用到实际表演中去,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看完《江湖儿女》感觉很心酸

凤凰网娱乐:今年是第二次来戛纳走红毯,跟去年相比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关晓彤:没有去年那么紧张了,不管是从时间还是态上面,会从容一些。

凤凰网娱乐:走红毯的时候在想什么?

关晓彤:当时在想,裙子一定要散开,不要走成一坨一坨的,哈哈。

凤凰网娱乐:听说你有看贾樟柯导演的《江湖儿女》,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你看完之后的感受吗?

关晓彤:我觉得很心酸,因为这部影片非常现实,让我想到了很多。

平时最爱是枝裕和的影片

凤凰网娱乐:你第一次参演电影是在2003年,那个时候还年纪比较小,当时对电影的理解是什么?

关晓彤:当时都不懂自己在干什么,现在越来越知道了,就变成很喜欢的事情了。

凤凰网娱乐:今年还有很多艺术片导演来到戛纳,平时喜欢看艺术片吗?

关晓彤:平时在学校的时候,会组织我们一起看一下。

凤凰网娱乐:自己生活当中会不会看?

关晓彤:会看,有时候会看节奏比较慢的、叙事的、生活一点的片子,就像是枝裕和的电影我就很喜欢,《步履不停》、《海街日记》都是好作品。

凤凰网娱乐:这次是枝裕和导演新作《小偷家族》也入围了主竞赛,你会去看吗?

关晓彤:会去看,我特别想看。

凤凰网娱乐:有想接拍艺术片的打算吗?

关晓彤:如果有合适的角色的话,我很愿意。

未来想尝试演冷酷打女

凤凰网娱乐:新电影《影》即将在暑期上映,觉得自己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关晓彤: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很多关于拍戏的干货知识,他在片场会给我进行很细致的指导。

凤凰网娱乐:今年年初上映的《凤求凰》,你在里面饰演了刘楚玉,这是一个大女主题材的剧,觉得这次和之前的角色有什么不同吗?

关晓彤:其实这个角色和我真的完全不像,但她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让我彻底体验到什么叫走心,杀青那天我会很难过。未来我也会挑战更多不一样的人物。

凤凰网娱乐:之后在电影方面有比较想跟谁合作吗?

关晓彤:之后主要是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尤其是冷冷的打女,我很感兴趣。

凤凰网娱乐:生活中喜欢做些什么来保持身材?

关晓彤:就是跑步,然后做有氧、无氧,来回做,吃东西方面一定要管管自己的嘴。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关晓彤粉色仙女裙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3/pmop-104747062_size2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