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戛纳红毯礼服撞衫倪妮 网友:赢了身材输了气质


来源: 丑鱼尼莫

今年的戛纳红毯,原本以为最闪耀的中国明星会是范冰冰,结果出来一大堆幺蛾子抢戏。比如那个假摔的“环球夫人”,被品牌疯狂打脸的“环球小姐”,赖在红毯上不走的

今年的戛纳红毯,原本以为最闪耀的中国明星会是范冰冰,结果出来一大堆幺蛾子抢戏。比如那个假摔的“环球夫人”,被品牌疯狂打脸的“环球小姐”,赖在红毯上不走的马苏,被安保“三番五次请出去”的李玉刚,等等等等,都因为各种原因成为戛纳红毯上的话题。

当然还有奚梦瑶。这个曾经在维密中国大秀摔倒的超模,如今成了戛纳红毯上最闪耀的中国女星。

不完全统计,奚梦瑶至今已经在戛纳红毯上走了四五个红毯,还参加了各种派对,各种造型不下10套。连以往总是艳压别人的范冰冰,这次都被奚梦瑶艳压了。

不过,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奚梦瑶今天走红毯穿的这一身礼服,很像是倪妮之前穿过的款式。

尽管奚梦瑶和倪妮的这两件礼服款式并不完全一样,却非常的相似。只不过色差倒是蛮大的。

也因此,瓜众对两人进行了一番对比。很多网友认为奚梦瑶是国际超模,身材自然很有优势。但气质却不及作为演员的倪妮。

当然,不同的瓜众可能看法不同呢?!

其实,即便奚梦瑶真的是穿旧款礼服出席红毯,也无可厚非。

事实上,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团的主席凯特布兰切特,在开幕式当天的红毯上,穿的就是她去年在参加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穿的一套黑色礼服。

凯特布兰切特认为这些礼服穿一次就扔了挺可惜的,完全可以再利用,很有利于环保。

还有一些女星在走盛大红毯时,甚至将自己10多年前的经典礼服拿出来再穿。

所以说,即便是旧款,即便是撞衫了,也没什么可怕的。

关键是自己穿的舒服,自己觉得适合自己。

当然,大家也可以比对一下,超模奚梦瑶和演员倪妮谁的气质更胜一筹!!!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游侠索罗》戛纳首映 刘雯奚梦瑶斗红毯王源首秀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6/pmop-100438965_size3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