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夜古宅》唐禹哲获封脑力mvp 分享高中“学霸”趣事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 5月16日,芒果TV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在长沙举办一场名为“脑力轰趴”的线下活动,并提前观看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幻境

唐禹哲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 5月16日,芒果TV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在长沙举办一场名为“脑力轰趴”的线下活动,并提前观看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幻境浮屠》,节目的脑力担当唐禹哲到场助阵,并分享录制期间的趣事。

唐禹哲

唐禹哲自爆这是他第一次参与智力型的节目,随即还调侃道“之前都没有人找我参加智力型的节目,可能觉得我很笨,但是我觉得挺好的,感谢节目找我来,让我稍微证明一点我是有脑袋的。”同时,他表示这也是他录制的很辛苦的一个综艺,“我们从天黑录到早上六点,录制的时间平均有9到10个小时,而且是不停的连续的。”

最开始,唐禹哲还抱着导演会给自己放水的想法,后来发现只能靠自己解决问题,“有一期在水牢里,脚被锁住,需要在不断增加的水中定时要完成关卡。当时我在想如果解不出来,会不会放我出来,结果节目组说要给真实的感觉。当时我们解的比较慢,就真的一直泡在水里,水真的快到顶了,呼吸空气不够的同时还要解密,一度害怕会不会死到这里。”此外,他还要受到不定时的虫子、蛇等生物的攻击,在过关的过程中既要与自己的体力、智力较量,还要有强大的忍耐力。

唐禹哲

虽然是首次参与此类型的节目,唐禹哲还是凭借着自己的高智商赢得了公认的MVP。谈到总是能顺利过关有什么诀窍时,他表示“没有什么诀窍,一开始我会特别投入到环境,仔细去观察任何可以用的东西,另外,我会设想,如果我是导演我会把东西藏在哪,当然最重要的是心无旁鹜,当你很投入的做一件事情,一定会有回报的。”他还透露“自己高中的时候比较宅,会花很多时间念书,主修微积分外还有力学,可以计算出打一拳需要多少力量的数字”。这些都在解谜过关的过程中,给了他很大帮助。

在节目中,唐禹哲和黄宥明组成“唐明皇”组合,一文一武,相得益彰。他透露自己和黄宥明一见如故,“我觉得他还是一个挺可爱的人,虽然他觉得自己脑力不行,但是很认真的做协助,尽他所能,他觉得他能做到的,他就会努力,做不到也会很诚实,这个我做不到,你去吧。”被问到如果节目有第二季,希望邀请哪位朋友一起来上节目时,唐禹哲表示“希望能找在体力上比我更好的,比如说我用脑子,他搬东西。正好我身边也有好朋友是健身的,已经有了人选。”

最后,活动现场提前观看了《暗夜古宅》最新一期节目《幻境浮屠》,石棺里的惩罚使得众人惊恐连连,但全程高能的唐禹哲还是让不少人叹服。一向淡定机智的唐禹哲,本期不仅解不开的关卡,失利后又变得焦躁?更多内容,请关注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00《密室逃脱·暗夜古宅》!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芒果TV致歉 《暗夜古宅》将外国艺人照片P成遗照作道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2/F2B5CC6FF6BD5D7211960B07FC3FF08AA0598C7E_size26_w421_h28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