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位新人真的很不新人,太大气了!


来源: 毒舌美少女综合

电影《燃烧》,李沧东导演的新作。李沧东,现实主义大师,1997年完成处女作跳过了新人奖直接就拿下了青龙最佳导演,接着很快打开了国际知名度,但20多年来,他只拍了六部长篇电影,可以说是相当爱惜羽毛重质不

电影《燃烧》,李沧东导演的新作。

李沧东,现实主义大师,1997年完成处女作跳过了新人奖直接就拿下了青龙最佳导演,接着很快打开了国际知名度,但20多年来,他只拍了六部长篇电影,可以说是相当爱惜羽毛重质不重量了,而这次时隔8年推出的改编自村上春树短篇悬疑小说《烧仓房》的作品《燃烧》刚在戛纳以3.8分(满分4分)刷新了场刊最高纪录。

虽说这不代表拿奖就稳了(毕竟之前呼声高却颗粒无收的情况时有发生),但口碑爆了是毋庸置疑的,翻看各方评论,差不多全是赞美,从节奏故事到画面配乐再到演员表现基本上都拿到了非常正面的肯定。

而三位主演中👇

刘亚仁,大家应该蛮熟悉的。

15年拿下他们本土含金量最高的影帝,16年拿下他们本土含金量最高的视帝,目前论奖项代表作,在韩国85后的男演员里,他已经算是一骑绝尘,如果这回主演的电影戛纳能拿个奖,那江湖地位更没得讲了,放亚洲来看,同年龄段都可说是领跑。

常见别家饭圈羡慕他的大导缘哈😳

怎么讲?运气从来都是演员成功路上很重要的一环,但更关键还是实力,给了机会得能把握住才行,有些角色呢确实不是只有一个人能演,可也不是谁演都能出彩,感觉刘亚仁的演技表现真的算很对得起给到他的资源了。

片子另一男主演是史蒂文·元。

韩裔美国人。

早些年在美活动,算亚裔里发展不错的,有看过《行尸走肉》的会知道他。

近年重心已往韩国挪了一些。

毕竟单做好莱坞的亚洲面孔发展比较有限制。

在有了一定国际知名度后选择跨两国拍戏主偏韩一些是颇正确的决定,机会更多嘛,这两年他演了奉俊昊导演的《玉子》和李沧东导演的《燃烧》,一个去年一个今年都入围了戛纳主竞赛单元,有演技有代表作,以后发展目测不会差。

以上两位就不多说了。

这篇主要想写的是三人中的女主演,金钟淑。

不同于两位男演员的是,她是新人。

此前接近查无此人状态。

由于这电影传过雪莉演女主,所以我一直有关注选角,还记得官宣时,搜了半天都没找到这位金钟淑多少资料来着。

只有几张照片,一些基本信息。

不过真是看到脸就没什么质疑了。

后面电影各种相关出来,果然证明了导演眼光很棒没毛病。

这位新人真的很不新人!

不但长着电影脸,拍硬照蛮有感觉👇

更难得是初出茅庐的她蛮压得住场啊。

看她走红毯的视频,感觉就像个老江湖一样,完全没有拘束紧张无所适从感,整个状态是稳且比较放松的,这对于一个23岁初走国际红毯的新人演员来讲,很不错了。

为什么能这样?

除了作品给的底气外,她本身好像就天生带着一股劲儿,从韩国出发去戛纳,在机场面对镜头时人家真的像被拍了很多年似的,没有一般新人突然被密切关注后会不经意流露出的那种雀跃慌张表现。

这回走戛纳红毯的造型也是可以,不带泡菜女星经常被嫌弃的那股小家子气,她的礼服简洁大气,发型干净利落,都很贴合气质,除了眉毛化得略粗重了些,没什么可挑剔的。

等到发布会上,可挑剔的眉毛问题都没了。

美der!

长相……………………

加上气质,让她坐在那不说话时都很抓人。

花絮里同样是这样,哪怕安安静静没大情绪却仍然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很能吸引目光注意,只能说这张脸这气质实在出挑,纯正的老天赏饭吃。

很看好她了。

身上能兼备女孩的清纯👇

和女人的成熟👇

这样的演员肯定有前途吧。

希望金钟淑可千万不要像金敏喜那样恋爱脑走偏路。

祝好!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燃烧》角色预告片 刘亚仁史蒂文·元同台飙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3/2B707E6DDB5DB463B0FFC994F376EFA64655F19A_size20_w692_h387.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