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获金曲奖六项提名心情好 林俊杰北京开唱嗨翻天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9日,JJ林俊杰于北京举办“圣所”巡回演唱会。北京也是此次演唱会的第五站,林俊杰也带着包揽金曲奖六项大奖提名的好心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唱会中。 在演唱会现场

林俊杰彩排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9日,JJ林俊杰于北京举办“圣所”巡回演唱会。北京也是此次演唱会的第五站,林俊杰也带着包揽金曲奖六项大奖提名的好心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唱会中。林俊杰在一开场就特别提到,十五年前刚出道的时候,第一次来内地宣传的第一场歌友会,就是在北京新街口恰巧又是一个名字叫“JJ迪厅”举办的,“15年后的今天,我把圣所迪厅带到北京!”

在演唱会现场,林俊杰带来了三十余首歌曲,包括《可惜没如果》、《江南》、《背对背拥抱》、《不为谁而作的歌》等经典歌曲。现场歌迷粉丝嗨翻天,尖叫连连,几次开启全场大合唱模式。林俊杰还在演唱会上也在演唱会上透露创作《背对背拥抱》时的幕后故事。他表示原本是想创作一首吵架的歌,结果没想到吵架的歌也这么受欢迎。

林俊杰钢琴弹唱

林俊杰还在演唱会上称赞粉丝喜欢自己太有品味了,引来台下歌迷大笑。在本次巡演中,“西洋音乐教父”David Foster也来助阵,他的第一次北京演出”就贡献给了“圣所”的舞台,JJ林俊杰也是拿起吉他,与其合奏了一曲David Foster的代表作《Winter Games》以表达致敬。之前巡演上海首站与David Foster首次合作演唱,因为未痊愈的重感冒“发挥不好”,JJ林俊杰本次卯足全力特地挑选了他为Celine Dion打造的经典金曲《All by myself》一起合作,瞬间变身“JJ Dion ”全程完美演绎,演唱完之后,JJ忍不住大喊“我做到了!”

林俊杰

在昨晚的巡演彩排过程中,林俊杰也是格外卖力,每一个环节的彩排和调试都是亲自上阵,彩排全程持续超过七个小时、直至深夜。之前就有很多细心的歌迷格外留意,巡演上JJ林俊杰使用的话筒上的特别装饰,正是出自于菊地健先生之手;在昨晚,菊地健先生也是来到北京,现身彩排现场,带给JJ林俊杰一个惊喜—— 带来了全新手工打造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麦克风装饰。

北京的粉丝也很热情,早早在全场观众席就放置好了“林俊杰是大北京的心尖尖儿!”的横幅。据悉,此次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5月19日、20日连开两晚。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