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命运速递》爆笑首映 姜文范伟顾长卫疯狂力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恬)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更有顾长卫导演友情客串的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于5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导演李非携主创出席活动并收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恬)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更有顾长卫导演友情客串的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于5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导演李非携主创出席活动并收获了广泛赞誉,被影迷称为“最幽默的年度国产黑色喜剧”。在映后交流环节,现场除了各位主创与观众互动外,更有姜文、范伟、顾长卫、包贝尔、瞿颖、夏雨、窦鹏、梁静、忻钰坤、颜丙燕等众多影视大咖在现场为影片打call。

包贝尔

小成本电影爆发巨大能量 获封“最幽默年度国产黑色喜剧”

据悉,《命运速递》仅花费了200万元的制作成本,能创作出如此水平的影片,体现了创作人员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对电影的拳拳热爱。电影放映的过程中,现场观众和记者们全神贯注,多次爆发由衷的笑声。而影片的幽默并不是流于表面的笑料,是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鲜活细节击中观众的内心,看似荒诞实则反映了许多现实问题。影片情节安排张弛有度,笑点密集让人捧腹,被现场影迷赞为“最幽默的年度国产黑色喜剧”。

虽然是部黑色犯罪外衣下的喜剧片,但除了被网友称之为“高级梗”的幽默情节,该片中还加入了一些犯罪元素和具备思考余韵的金句,譬如那句呼应片名的人物台词“一切偶然都是必然,一切必然都是偶然”。活动当天李非导演还说道:“一直在电影的道路上坚守,而过程中遇到的一切就像是一份无法拒收的命运速递,你不知道是谁寄来的,不知道包裹里是什么,但你必须接收,必须打开,不管是好是坏,必须面对。”

范伟

多线叙事环形结构扣人心弦 姜文等大咖称赞导演才华

影片《命运速递》采用了难度很高的多线叙事的环形结构,导演李非大胆一反常态,将时间顺序的单线叙事方式打乱,悬念迭起,紧紧抓住人心,使得观众不时产生出峰回路转的解谜快感。

现场男主角“周小铁”的扮演者赵炳锐分享了他对角色的理解:“这个人物是在无意间闯入这个故事的,其实他的生活也存在很多问题,他刚刚丧母,为了买墓地跑到北京来要债。在这个过程中,把其他几个人的故事联系在一起。这个任务是非常接地气的,我们在看的过程中,一定会感觉这个人在现实中出现过。”

顾长卫

除了电影给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和导演李非及其他主创们的全情分享,首映礼当天著名导演姜文的现身更是引发现场影迷和记者的尖叫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姜文毫不吝惜地对《命运速递》表示赞美。他说:“李非这导演太聪明了,干什么像什么,干什么是什么!这是我近几年看过最好的电影了!李非写剧本时,给人感觉他有非常多的话说,而且说的很有趣。我非常想看李非以后的每一部电影。李非的电影即使没有FIRST,也会是个BEST!”

在场的其他影视行业大咖也都纷纷表示了对这部影片的喜爱。范伟说道:“《命运速递》越看越好看,越看越留白,太妙了!演员好,剧本好,李非你在我心目中越来越高大了。”演员颜丙燕说:“在好看的基础上幽默,才是真的幽默,这一点李非做到了!故事结构和剪辑非常复杂,能做到滴水不漏很不容易。”除了电影中的喜剧元素,导演张大磊还从创作的角度谈到电影内在的某种深刻:“李非导演用戏谑的方式说了件很严肃的事。这种方式很新奇”。近年来转型导演的包贝尔此次已经是二刷:“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看这部电影了,除了导演功力强,演员、剪辑、剧本、音乐都非常棒,让人看完很羡慕,很想参与其中。李非是我认识的导演里的佼佼者。”

姜文

电影《命运速递》利用接地气的黑帮讨债青年“周小铁”在24小时内的各种遭遇,将影片中每个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和他们各自的困境一一串联,形成一个闭环,整个故事令人惊喜赞叹。影片将于5月25日在全国公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