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秀妍度假晒美景 沐浴阳光托腮甜笑动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2日,韩国明星Jessica郑秀妍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阳光明媚的日子!”视频中,她身穿白色镂空连衣裙,披散长发,一手托腮,笑容甜蜜。她站在高处,享受阳光与微风,向大

郑秀妍

5月22日,韩国明星Jessica郑秀妍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阳光明媚的日子!”视频中,她身穿白色镂空连衣裙,披散长发,一手托腮,笑容甜蜜。她站在高处,享受阳光与微风,向大家秀出美丽风景。

郑秀妍晒美景

网友纷纷表示:“阳光明媚的你!”“姐姐的外貌更明媚!”“阳光明媚的日子当然最想你了!”“小心心都给你!”“你像天气一样阳光明媚!”“好美啊,小姐姐,想你!”

此前,Jessica郑秀妍应邀出席了“第71届戛纳电影节”红毯活动。Jessica此次是作为亚洲明星被特别邀请,这是Jessica首次进军戛纳电影节,也是韩国偶像首次踏上戛纳红毯,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郑秀妍Jessica一个人的舞台 卡皇越来越帅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5/529DEEBDBB1E2488A27CD7C74309D69166727955_size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