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三场演唱会抓三个 “逃犯克星”张学友逗趣回应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2日消息,最近,歌神张学友变身“追逃大神”,已经有三名逃犯在他的演唱会上被警方抓获。继4月7日张学友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据5月20日据嘉兴公安官方微信消息,

张学友回应演唱会现场抓逃犯

5月22日消息,最近,歌神张学友变身“追逃大神”,已经有三名逃犯在他的演唱会上被警方抓获。继4月7日张学友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据5月20日据嘉兴公安官方微信消息,嘉兴警方于5月20日在张学友演唱会上成功抓获一名逃犯。

面对将于7月开唱的张学友洛阳演唱会,洛阳警方发博称:我们准备好了!并在评论区回复: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北京警方随后也发文表示:你要多开演唱会……

截止到目前,警方一共通过张学友的演唱会抓获了三名逃犯,张学友也因此被网友封为“逃犯克星”,对于这个封号,张学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逗趣回应:“老实说,做贼的事情,你不在我的演唱会上被抓,你去便利店买东西也会被抓的。对不对?”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逃犯克星张学友 哥玩的就是无间道!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23/0/wemedia/bddc7cac1fe445a7a555f8e0e12c987fb48deade_size299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