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工作室再发声明:仍有人用粗鄙语言恶意侮辱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2日下午,张杰工作室再次发布声明,表示在昨晚声明发出后,仍有部分用户在网上持续散播恶意诋毁张杰名誉的言论,用极度粗鄙的语言,恶意侮辱张杰及其粉丝,目前已委托律师立即启动追究相应主体法律责任的诉讼程序

张杰

22日下午,张杰工作室再次发布声明,表示在昨晚声明发出后,仍有部分用户在网上持续散播恶意诋毁张杰名誉的言论,用极度粗鄙的语言,恶意侮辱张杰及其粉丝,目前已委托律师立即启动追究相应主体法律责任的诉讼程序。

张杰工作室再发声明

21日,张杰发布跳舞视频却被人恶搞,并讽刺群嘲,对此,张杰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严正声明,并写道:“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特此敬请广大网络用户注意辨别,停止传播相关侵权图片和视频,我们坚决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合法权益,绝不姑息!”     

对于此番再次发表声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支持力挺,称:“我们要一起保护杰哥!”“很棒棒!!支持!”“支持维权!首先,我不粉杰仔我也不黑他。其次,在网上真的神烦这种不负责任的网络暴力散布者,希望能看到完美后续,严惩此人!”“加油杰哥,你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张杰发新歌却遭网友恶搞讽刺 王大陆出声力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55261D57B5FA854D2CA14C7907B70D42C3A25C28_size31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