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被曝投资千万元创业被骗 依旧年砸百万元当贵妇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亚馨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专心经营自己的内衣事业,目前已经砸了千万投资,过程中却遭逢瓶颈,即使如此她还是当上了百货公司某牌的超超超超级贵宾,年消费额高达500万以上,口袋非常深!据

吴亚馨(资料图)

近日,据某百货公司的柜姐们爆料,吴亚馨是某牌的超级贵宾,不只买到成为血拼冠军,年度累积消费额根据推算应该有达到台币500万元(约106万元人民币)以上,这样的金额数字也让她们惊呼:“她的口袋好深!”她以目前这样半退役女艺人又是刚起步的女老板,却跻身上流名媛贵妇之列引发热议。

如今35岁的艺人吴亚馨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专心经营自己的内衣事业,目前已经砸了千万投资,过程中却遭逢瓶颈,即使如此她还是当上了百货公司某牌的超级贵宾,年消费额高达500万以上,口袋非常深!

据报道,吴亚馨还曾帮妈妈开一间耗资500万元的火锅店,可惜生意不好收摊了,这次准备要自创内衣事业,已经砸下千万投资,却传出在装潢部分被骗钱,所以实体店面才迟迟未开张,虽然经历了赔钱和火锅店倒闭,但对她的经济状况似乎没有太大的影响。

吴亚馨

2003年,刚刚离开校园的吴亚馨便以广告模特的身份开始了个人的演艺生涯,此后一段时间吴亚馨参与了各式各样的时尚发布会,并担任了众多歌手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

之后她还参演了很多电视作品迅速走红,却在2012年被卷入李宗瑞事件而暂别演艺圈。2013年,吴亚馨复出后,在演艺圈的状态一直是不温不火,她似乎也并不太在意,看她如今的生活状态,应该是把心思都用在了经商,致力于成为一名成功的女老板吧。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视频-和Selina前夫曝绯闻!吴亚馨急撇:没有这么熟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3/c9638eb9988d8a3.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