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深夜晒素颜照 网友暖心支招抗失眠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3日凌晨,小s上线更新素颜照作出无奈状,并配文称:“我必须承认,失眠是最可怕的事情,尤其当你明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专业要漂亮!但躺在床上假装睡了2小时,只会让自己更恐慌! &rdqu

小S晒素颜照

5月23日凌晨,小s上线更新素颜照作出无奈状,并配文称:“我必须承认,失眠是最可怕的事情,尤其当你明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专业要漂亮!但躺在床上假装睡了2小时,只会让自己更恐慌! ”

网友纷纷暖心留言问候并支招对抗失眠:“非常有感悟,这种情况建议你多喝点开水,躺着在给自己十分钟时间睡, 如果还是难以入睡就起来洗个澡别睡了,不然明天起床很痛苦!”“放轻松吧!越想越睡不着!一定要注意力转移.想那些轻松的美好的,想像自己很困很累需要休息.放轻松哪怕睡不着也不要焦虑,可以起床看看书做点其他的事,最后加油哦!”

此前,小S晒出的三张“土味”机场街拍照,就曾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小S身穿灰色卫衣黑马甲配粉色星型波点裤,脚踩黑色运动鞋,戴着墨镜手扶柱子凹出各种性感造型,堪称机场街拍女星中的“泥石流”。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蔡康永小S《康熙来了》后再合体,对播放量竟这样期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22/14/wemedia/4d6b4bea37bd3a3de0c67a4e2fa581ae5afe3eed_size310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