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韩女星嫁23岁中国富二代,竟喊老公“爸爸”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最近,一个41岁的韩国女星嫁给23岁的中国富二代的消息在网上得到广泛关注,两人相差18岁,相恋4个月宣布结婚。两人还在韩国节目里狂撒狗粮。韩国女星咸素媛在节目中大谈与老公陈华的甜蜜生活,称与老公第一次

最近,一个41岁的韩国女星嫁给23岁的中国富二代的消息在网上得到广泛关注,两人相差18岁,相恋4个月宣布结婚。两人还在韩国节目里狂撒狗粮。

韩国女星咸素媛在节目中大谈与老公陈华的甜蜜生活,称与老公第一次见面才相处两个小时就被告白“我可以养你吗”,简直就像是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她还说虽然老公比她小18岁,有时候会称他为欧巴,甚至还会撒娇叫“爸爸”,言论再一次惊呆众人。

咸素媛还讲到两人会一起洗澡,两人经常在一起洗澡,刷牙,无时无刻都黏在一起。当天是咸素媛一个人上的节目,没想到老公瞒着她秘密现身,还送上一个甜蜜亲吻,他甜蜜告白“愿意连心都挖给咸素媛”,让全场掀起害羞尖叫声。

据悉,咸素媛还在别的节目说到老公家里的土地有韩国汝矣岛的30倍那么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又一对中韩夫妇?41岁女星嫁给小18岁高富帅男友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7/c1894be5f3cd819.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