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灏明谈入围白玉兰最佳男配:瞬间泪目心跳加速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4日,俞灏明微博发文:“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发来恭喜信息,随后看到自己的名字竟然在里面,一瞬间心跳加速,身体发软,然后眼眶湿润…”俞灏明晒与朋友聊天记录,透

俞灏明凭借《那年花开》入围最佳男配

5月24日,俞灏明微博发文:“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发来恭喜信息,随后看到自己的名字竟然在里面,一瞬间心跳加速,身体发软,然后眼眶湿润…”俞灏明晒与朋友聊天记录,透露不知道自己入围白玉兰,得知一瞬间惊讶到眼眶湿润。

俞灏明社交网站截图

网友纷纷表示:“你的努力值得肯定,恭喜你”、“俞灏明的演技真心不错!!希望你越来越好”、“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啦”。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俞灏明现场爆料《那年花开月正圆》面试经历,拿亲身经历说服导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0/renren_7d6f16ac-fbdb-44bb-953f-396cc4e94578.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