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圣依偏心?看到小儿子大哭说这句话引发争议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正在热播的《妈妈是超人》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黄圣依一家人了。从最初与安迪略显尴尬的互动,到如今母子两人亲昵相处,黄圣依的努力也被大家看在了眼里。最新一期黄圣依杨子携安迪和小儿子安麟露面,一家四口互动氛围

正在热播的《妈妈是超人》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黄圣依一家人了。从最初与安迪略显尴尬的互动,到如今母子两人亲昵相处,黄圣依的努力也被大家看在了眼里。最新一期黄圣依杨子携安迪和小儿子安麟露面,一家四口互动氛围十分温馨。

短暂的相聚后,黄圣依和杨子便要忙着准备午饭,临时任命安迪保护好弟弟。虽然看似在玩手中的玩具,但安迪时刻谨记爸爸临走前“不要让弟弟出栅栏”、“不要让弟弟磕到”的叮嘱,细心留意着安麟的小举动。或是由于爸妈都不在身边,安麟想走出栅栏却出不去,一时间急的大哭。安迪顿时慌了起来,明明自己也很着急却还是安慰弟弟不要怕,还把玩具分享给他,像小大人一样的举动顿时萌化了不少网友。

听到哭声后杨子急忙跑来哄安麟,随后黄圣依也追上来,看到安麟嚎啕大哭的场面第一句话就是反问安迪“你干啥了”,虽然并无恶意但还是引起了网友的争议,“问都不问直接让安迪背锅吗”,“安迪一抬头的眼神太委屈了吧”,“安迪本来心思就很敏感的,父母也要注意一下”。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黄圣依给小儿子喂柠檬,宠弟狂魔安迪徒手搬玩具车给弟弟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510E8A3DE56BB403ACD15BFC0D158DCB86BD04FA_size1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