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家卫获哈佛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戴墨镜穿学士服拍照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当地时间24日上午,哈佛大学授予导演王家卫艺术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电影艺术领域的成就及影响力。同时在官网简介上称他为“现代电影界最有影响力的导演之一”。 ​​​​王家卫导演

王家卫获博士学位

当地时间24日上午,哈佛大学授予导演王家卫艺术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电影艺术领域的成就及影响力。同时在官网简介上称他为“现代电影界最有影响力的导演之一”。 ​​​​

在官网简介上称王家卫为“现代电影界最有影响力的导演之一”

王家卫导演曾拍摄过《重庆森林》、《春光乍泄》、《一代宗师》、《阿飞正传》等经典影片。他曾获得第50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是第一位获此奖项的香港导演。

王家卫获得博士学位

照片中,王家卫身穿学士服站在最右侧,戴着墨镜,脸上还挂着笑容。许多网友表示:“找了半天没找到墨镜以至于认不出哪个是王家卫”、“找了半天发现白费劲了还是戴墨镜那个”。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举行 导演王家卫获荣誉博士学位 http://p0.ifengimg.com/a/2018_21/716339555d4a6c6_size41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