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崩塌?张柏芝直播五官太吓人,疑遭网友恶意p图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生日,在圈中素有好人缘之称的她早在生日前一天就收到了众多明星好友送来的祝福,不过低调的女神此次并没有大办生日派对,选择了在家中和亲人们一起度过这个重要的节日。早上张柏芝还晒出了一张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生日,在圈中素有好人缘之称的她早在生日前一天就收到了众多明星好友送来的祝福,不过低调的女神此次并没有大办生日派对,选择了在家中和亲人们一起度过这个重要的节日。早上张柏芝还晒出了一张儿子手提蛋糕的照片,幸福的感觉仿佛都要溢出屏幕了。

1980年出生的张柏芝如今也已38岁,快要步入40岁的大关。虽然年轻不再,但女神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曾多次在综艺节目中亮相,满满的好气色令在场女主持羡慕不已。此外张柏芝最近还玩起了直播,素颜和网友们大方分享美妆心得。

然而某段视频却被网友恶意截图下来,将一组女神的丑照晒到网上,其中一张手绑头发的照片里张柏芝变成了“眯眯眼”,鼻梁由于灯光的原因异常高挺,酷似电影中的“伏地魔”形象,不少网友纷纷斥责其故意将张柏芝p丑。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周星驰和张柏芝经典片段,星爷不愧是影帝,什么戏都能如此搞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3426CE74B3A1DBFE5EC064143205E530C262A914_size14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