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我们一样年轻》定档528 陈翔陈瑶现场炒饭超甜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4日,《像我们一样年轻》在北京举办了“FUN开吃,就酱爱”开播发布会,导演谢泽、主演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岳菁蔚等出席活动。  &n

《像我们一样年轻》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4日,《像我们一样年轻》在北京举办了“FUN开吃,就酱爱”开播发布会,导演谢泽、主演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岳菁蔚等出席活动。   

《像我们一样年轻》讲述了几个不同境遇的年轻人,在追梦的道路上虽然遇到各种困难,但始终不认输、不言败,一直拼搏奋斗的故事。据悉,陈翔在剧中的角色颇具绘画天赋,在发布会的现场,来自美术学院的学生们也送上了惊喜礼物——当场绘制的速写画像,令四位主创大呼暖心。

据“羔羊CP”陈翔、陈瑶透露,两人在剧中属于小火慢炖型的感情,一开始吵吵闹闹,而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越走越近。谈及记忆深刻的戏份,卢杉大方“爆料”剧中的打戏都是真打,“导演希望每场戏都是真实的,并下了狠任务”,专业态度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情侣拍照姿势大比拼环节,两对CP默契配合,令现场观众大呼养眼,而在更加有趣的“恋爱终极三问”环节,面对三道刁钻古怪直击灵魂的情感难题,陈翔、刘恩佑化身”求生欲最强男友“,妙语如珠奉上教科书般的机智应答,引发了现场阵阵笑声。

《像我们一样年轻》

另外,发布会现场,陈翔大展剧中角色的“拼二代”本色,现场亲自下厨挑战制作剧中的招牌美食——小恶魔炒饭,陈瑶“萌厨” 上线现场支招,颠勺手法娴熟专业。 在“羔羊CP”默契配合下,一盘香喷喷的小恶魔炒饭呈现在众人面前。亲自品尝过后,陈瑶、卢杉、刘恩佑集体点赞,称:太好吃了!陈翔还不忘将小恶魔炒饭端与粉丝品尝,尽显暖男气质。

除了集结了众多年轻演员,尽展青春活力,该剧还力邀赵立新、张晨光等老戏骨鼎力加盟,而著名导演谢泽、“电影美术大师”邸琨、造型总监黄薇、美食导演张清在内的电影级大咖集体保驾护航,也令人对这部深夜充电剧的品质充满信心。

据悉,《像我们一样年轻》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5月28日晚22点登录湖南卫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