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熟味3》今晚开播 郎朗自曝险弃钢琴梦


来源: 凤凰网娱乐

郎朗期待同学再聚今晚22:00《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将在浙江卫视首播,本季节目主题是“寻人寻味寻自己”。首期嘉宾郎朗将要带着自己满满的回忆,与观众一起找寻他最熟悉的味道,找寻27

郎朗期待同学再聚

今晚22:00《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将在浙江卫视首播,本季节目主题是“寻人寻味寻自己”。首期嘉宾郎朗将要带着自己满满的回忆,与观众一起找寻他最熟悉的味道,找寻27年前合唱团的老同学,穿越时光感恩那段难忘的回忆。在节目录制期间,郎朗更是意外曝料,直言初来北京时曾受打击不想弹琴了。而让自己重燃音乐梦想的,则是这次要寻找的27年前合唱团的老同学们!

郎朗钢琴梦破碎 同学暖心写信给予鼓励

从节目组已发布的预告片中来看,郎朗初来北京时,学琴之路并不顺畅,坦言当时对钢琴失去兴趣,不想再弹琴了。

郎朗从小就展现出自己音乐上的天赋,之后一路刻苦练琴不分寒暑,17岁就站上了国际舞台初露锋芒,直到现在成为享誉世界的钢琴大师。这样的天才型选手竟然也有不为人知的过去?

原来,当时的郎朗刻苦练琴,不分日夜的努力,却得不到肯定,年仅8岁的郎朗自然感觉心灰意冷。而在这个时候,合唱团同学们写了一封信鼓励郎朗,这封信如同黑暗中烛光照亮了了他之后的人生:“我们知道你很难过,但我们不想因为这些事情让你失去梦想。”

录制现场,郎朗动情回忆了当年合唱团小伙伴带来的温暖。是他们的鼓励和认可让郎朗知道“他们相信我,他们觉得我很棒”。在众人的鼓励下,郎朗再触琴键,明白自己还是热爱弹琴,无法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郎朗

难忘初心重拾信念 钢琴大师厨房首秀

郎朗也曾在自传中提到这段往事,那段日子里,和父亲也曾想过离开北京回到故乡。也正因为合唱团小伙伴的鼓舞之下,给了他重拾了信心和勇气,比之前更刻苦努力。最终,他成功的度过了艰难岁月,站在了国际舞台之上,成为了国际著名的钢琴大师。

虽说在琴键上游刃有余,但走进厨房可真犯了难。郎朗想要制作正宗的东北酸菜饺子,唤回当时的记忆,把自己童年最熟悉的味道分享给老同学们,以表感恩之情。

为了将自己的回忆和感谢融入美食之中,从寻找正宗酸菜开始,事无巨细认真对待,还特地叫上了妈妈一起帮忙。但是作为一个厨房新手,想要包好看似简单的饺子并不容易,“零基础”的郎朗包起饺子来十分逗趣,令人捧腹,笑料不断。

郎朗究竟能不能顺利完成自己的感恩美食?失联27年的老同学是否能如约出现?一同期待锁定今晚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第三季。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