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国者》6月9日震撼来袭 众心铸造英雄史诗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热血传奇史诗大剧《爱国者》曝光了“人名版海报”和“最新预告片”,并宣布将于6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

张鲁一和佟丽娅剧照

近日,热血传奇史诗大剧《爱国者》曝光了“人名版海报”和“最新预告片”,并宣布将于6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从最新曝光的两款物料中,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该剧拍摄制作的艰辛和诚意,以及作品所要传递的无限热血精神。

《爱国者》由董俊担任制作人,龚朝晖执导,汪海林、吴天、王刚、赵帅典、康丁担任编剧,张鲁一、佟丽娅领衔主演,并由中汇影视、光线传媒、喜多瑞、复逸影业、元一传媒、任性文化、伍仁影视、TCL文化传媒、嘉会传媒、宏文泰信、爱奇艺联合出品。

佟丽娅

独具一格“人名版海报”:632位工作人员历经128个日夜匠心巨制

此次发布的“人名版海报”,由632位演职人员的名字打底构成,黑底白字显得庄严且神圣。最中间的位置,镌刻着“爱国者”三个红色醒目繁体大字,字的上方有一颗冉冉升起的红星,是剧中“颜红光”的标志,也是千万个爱国者的象征,隐喻了“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的精神。

此次《爱国者》曝光的“人名版海报”值得深究。演职人员的名字犹如一块块砖瓦,铸成了海报的瓦墙。据了解,此次海报创意构想的来源,是为了留念大家为了这部剧付出过的日日夜夜,也是对每一位参与者的感恩,同时也是所有人对作品的致敬。

为了拍摄《爱国者》,632位工作人员,历经128个日夜,承受了零下20多度到零上40多度的极端温差,跨越凤凰山、哈尔滨、金龙山、旅顺、常州,4个省市5个地区8000里迢迢路途。拍摄路程之辽远,环境之恶劣,常人难以想象。《爱国者》是工作人员跨越千难万险,用匠心倾造的史诗巨作。

海报一出, 多家媒体人给予高度肯定,在业内引起了极大关注,有人表示“很棒,是有价值观输出的海报”,也有人赞叹“创意很棒,体现了对所有演职人员的尊重”,更有人表示“态度满满的海报,看出了热血精神”,大家纷纷为海报点赞。《爱国者》不是一个人的作品,它凝聚着632位工作人员的心血,这是对所有参与该剧演职人员的尊重与肯定;《爱国者》也不只是一支军队,它凝结了千千万万“颜红光”精神,这是对无数烈士英雄的致敬。这部由632位工作人员,128个日夜打造的《爱国者》史诗大剧,仅从制作和主题上来看,震撼程度就令人叹为观止,值得大家期待。

张鲁一

最新预告片:震撼诠释“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基于“人名版海报”传递出的庄严肃穆的情绪,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也以黑白为主的色调展开,通过独特的艺术手法呈现了英雄传奇。战马、雪原、炮火、白鸽、红旗,种种战争元素充斥在画面中,张鲁一、佟丽娅领衔各个英雄角色以慢镜头依次出现,辅之悲怆且不失力量的背景音乐,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抗战英雄群像图”。

预告片中,宋烟桥(张鲁一饰),舒婕(佟丽娅饰)等主角以缓慢的镜头出现,仿佛从历史中走来,以历史的方式展开了他们的故事,似乎要让观众从历史的灰烬里,寻求英雄的余辉。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戴着黑色圆框墨镜,一身西装,脚步坚定,优雅地像一位民国绅士;佟丽娅饰演的舒婕,头戴贝雷帽,同样的黑色圆框墨镜,明媚从容的出场。随着这两人的亮相,谍战气息铺面而来,为该剧奠定了传奇的基调。镜头辗转,张鲁一和佟丽娅身着厚厚的皮袄皮帽出现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原之中,头部受伤的佟丽娅紧紧依偎在张鲁一怀里,而此时的张鲁一目光无比坚毅,他帽子上闪闪发光的红星,仿佛像他永不屈服的决心,格外引人注目。预告片的最后,一把沾染鲜血的战刀笔直的穿刺在积雪中,刀柄处骄阳光芒四射,也预示着英雄们战斗到底迎接胜利的赤忱热血和爱国之心。

值得注意的是,该预告片虽以黑白色调为主,但片中的“红星”和“炮火”元素以亮色还原,与黑白底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格外醒目。这种表现方式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观众,时刻不忘爱国之心,时刻谨记炮火的侵袭。在那段灰暗的历史里,只要怀揣爱国之心,一个人都是一支军队。每个爱国者都是“颜红光”,有“颜红光” 的地方就有希望。而预告片中张鲁一和佟丽娅经历多次场景转换,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巨变?张鲁一雪原中散发战斗,又是面对怎样的困境?众多猜测和遐想值得观众去探究。

《爱国者》由中汇影视、光线传媒、喜多瑞、复逸影业、元一传媒、任性文化、伍仁影视、TCL文化传媒、嘉会传媒、宏文泰信、爱奇艺联合出品。该剧已确定将在6月9日与观众见面。从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爱国者》制作精良,场面宏大,主题震撼,足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爱国者》6月9日震撼来袭 众心铸造英雄史诗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28/11/wemedia/f7e4604784fad1903ab8da44fe34a91608505611_size42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