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度流产惨遭阿汤哥提离婚?妮可·基德曼谈前尘往事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妮可·基德曼接受某媒体采访谈及自己和阿汤哥的婚姻,自曝在23岁那年首度怀孕,没想到竟是子宫外孕,只能早早拿掉小孩。后来妮可再次怀孕却不幸流产,而在此时,阿汤哥提出了离婚要求,让她相

阿汤哥和妮可·基德曼(资料图)

近日,妮可·基德曼接受某媒体采访谈及自己和阿汤哥的婚姻,自曝在23岁那年首度怀孕,没想到竟是子宫外孕,只能早早拿掉小孩。后来妮可再次怀孕却不幸流产,而在此时,阿汤哥提出了离婚要求,让她相当受创。

据悉,1990年不过23岁的妮可·基德曼,嫁给了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当时郎才女貌的两人被视为影坛梦幻组合,没想到这段婚姻在2001年宣告破局。

阿汤哥和妮可·基德曼(资料图)

汤姆克鲁斯以“无法解决的歧见”为由,向洛杉矶最高法庭提出离婚。妮可基德曼以一份书面文件,向法庭说明自己的立场。虽然妮可·基德曼表示,自己对离婚之事是一头雾水,但是汤姆·克鲁斯的律师却坚称,妮可完全知道离婚的原因。

妮可·基德曼如今已二婚多年,然而她距离第一段婚姻离婚后长达11年时间,才打破沉默接受访谈,说出跟阿汤哥的那段过往情缘。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妮可基德曼老公秀恩爱视频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2/21/e7f07e21-3a04-4064-acbe-083a630247f7_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