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尼佛·劳伦斯与新男友约会被拍 网友:开心到飞起


来源: 猫眼电影

近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男友外出被拍,照片中,大表姐像个小女人一样走在男友身边,开心得像个孩子,看来这段恋情正处于热恋期。根据资料显示,大表姐的身高175

近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男友外出被拍,照片中,大表姐像个小女人一样走在男友身边,开心得像个孩子,看来这段恋情正处于热恋期。根据资料显示,大表姐的身高175厘米,从照片中来看,男友身高接近2米。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大表姐”近日曝光新恋情,男方是纽约艺术画廊总监,二人已经交往了几个礼拜,并见面了约会了几次。外媒还称,男方已经见了大表姐的一个闺蜜,关系会持续更近一步。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男友的媒人是二人的共同友人,知情者透露:“他们是由詹妮弗好友介绍认识,他们在一起好几个星期了。但他们很低调,很小心不被别人看到。”

这也是大表姐去年11月和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分手后的新恋情。

网友表示:“这男的有2米吧”“图片里大表姐开心到起飞了”“这个感觉比上一个帅多了”“感觉大表姐没穿内衣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大表姐从影以来最大突破《红雀》,却差评一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9/8D03FFF7B84469BDEF5C71EA5D25F0E143F27CEA_size87_w1205_h80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