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人总动员2北美创纪录!预售票房超蜘蛛侠神奇女侠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时隔14年回归的皮克斯年度力作《超人总动员2》,在刚刚曝光全新杜比影院特别海报之后又迎来好消息!预售票房创了北美动画电影的记录!根据Fandango统计的最新数据,《超人总动员2》北美预售票房已经稳稳

时隔14年回归的皮克斯年度力作《超人总动员2》,在刚刚曝光全新杜比影院特别海报之后又迎来好消息!预售票房创了北美动画电影的记录!

根据Fandango统计的最新数据,《超人总动员2》北美预售票房已经稳稳超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创造影史最高动画电影预售票房纪录!最关键是,不光超了所有动画电影,甚至还超过了《神奇女侠》、《蜘蛛侠:英雄归来》和《自杀小队》这种流量扛把子、超级英雄大IP!

能在上映前就积攒了这么高的人气,很大一部分源于《超人总动员》第一部获得的超高口碑和票房,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均分高达8.3!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分析预测,新的超人总动员有望在首周的北美院线狂揽1.4亿美金以上的票房,如果预测成真,将超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1.35亿美金的首周票房纪录!动画超级英雄们即将打破次元壁,席卷全球银幕!

该片也将于6月22日中国大陆上映,第一部的粉丝们可以带孩子去看啦!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超人总动员2》发布正片片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30/A033E27D04912AF462D9F937D57DEEDB7619426B1_size41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