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威十周年海报公布,黑寡妇紧身衣大秀性感身材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从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宇宙到现在已经10年了,在这10年中,漫威为我们创在了太多令人喜爱的超级英雄角色,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等,这些漫威英雄们陪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十

从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宇宙到现在已经10年了,在这10年中,漫威为我们创在了太多令人喜爱的超级英雄角色,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等,这些漫威英雄们陪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十年。

因此,在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的时候,漫威官方公布一批了角色纪念海报,一共33张,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钢铁侠和美队自然是海报的前两位,作为复仇者联盟的元老级角色,这二位在美队3中决裂,但是在灭霸来临之际,钢铁侠还是拨通了美队的电话,现在我们粉丝期待的就是他们的相遇和再次联手。在海报中,钢铁侠一身红金装甲,十分霸气,而美队则是经典款造型,单手持盾,目视前方。

还有粉丝们关心的锤基组合,这次竟然玩的是情侣刀。不同的是,锤哥双刀交叉在胸前,刀比较大,而洛基的刀比较小,则更显得诡异与敏捷。

当然,不能忘了寡妇姐,在海报中,黑寡妇一身黑色紧身衣,双手叉腰,完美的勾勒出了自己性感的身材。复联其他成员也一一出现。

冬兵也在。

还有更多其他角色海报,奇异博士与王的魔法二人组。

黑豹的瓦坎达小队。

银河护卫队里的小伙伴们。

粉红女巫和幻视CP。

雷神系列的其他小伙伴。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