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为遇见你》曝倾心版海报 张铭恩文咏珊再续童话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顾艳、詹小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在上海开机。如果说去年&ldquo

《只为遇见你》“倾心”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顾艳、詹小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在上海开机。如果说去年“收视黑马”剧《因为遇见你》讲述的是关于国粹刺绣的爱情童话,“姊妹篇”《只为遇见你》则关注到民间珠宝工匠技艺传承和发展的励志情感故事。今日该剧曝光一组“倾心版”定妆海报,张铭恩、文咏珊组成的“戒指CP”看似甜蜜靠近,却又保持微妙距离,“倾心相恋”背后,二人似乎又暗藏锋芒,两人在剧中的情感走向和职场博弈令人不禁好奇。

张铭恩文咏珊深情对望

“因为”到“只为” 姊妹篇初心不变“故事情节”更升级!

《只为遇见你》改编自未再的小说《洁身自爱》,讲述了珠宝设计师高洁(文咏珊饰)遭遇陷害几乎失去所有,但与芮华金饰的传承人于直(张铭恩饰)在海外的一场意外中擦出火花。回国后,高洁加入芮华金饰,从零开始奋斗,只为以公平的方式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在经历了复杂的家族斗争和无奈的遗憾分手后,高洁和于直两人最终因共同的艺术理念再度走到一起,重获甜蜜爱情。

去年由孙怡、邓伦主演的《因为遇见你》作为“遇见你”系列的开端,属于名副其实的收视“黑马”,单日全国网最高收视率达到近5%,网络点击突破127亿,在现代题材剧中成绩斐然。此次,《只为遇见你》的编剧团队再次由《因为遇见你》的编剧许璐艳、储敏带领团队共同打造,原著作者未再也参与了剧本改编。在继承了《因为遇见你》中的跌宕情节和激烈矛盾之外,此次会将故事背景放在珠宝设计和工匠文化传承领域,剧本更加强化了主角们的性格魅力和宿命般的爱情遇见,将环环相扣的故事线和绝美梦幻的珠宝元素相结合,打造青春版《我在故宫修文物》!

张铭恩饰于直,文咏珊饰高洁

“戒指CP”燃甜蜜恋 张铭恩文咏珊新鲜搭档成珠宝界“时尚icon”

《只为遇见你》剧情涉足珠宝行业,对时尚感要求极高。从定妆海报中可见,文咏珊、张铭恩这对高颜值时尚icon的搭档无疑是该剧的华彩。文咏珊模特出身,精致优雅的气质被认为是时尚界的宠儿,连续两年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也证明了其多年锤炼演技的成果。张铭恩独特的时尚魅力获得不少青睐,并凭借在《老九门》和《河神》中的出色表演,成为一颗极具潜力的新星。据悉,两人近期均有多款优质作品面世,这对将进入热度蹿升期的新鲜搭档令人期待。

与前作中高甜撒糖的“开心果CP”相比,张铭恩和文咏珊组成的“戒指CP”在《只为遇见你》中的情感看点将更加丰富。一个是冷傲独立的新锐设计师,一个是雅痞深情的珠宝世家高手,一冷一热的两人宿命般陷入热恋却也被内心的骄傲和锋芒所伤害,各自背负家族使命的两人将上演多轮“强强对抗”和“斗智斗勇”,一场有关真心真情和工匠梦想的高燃热恋即将来袭!

《只为遇见你》张铭恩拥抱文咏珊

工匠精神焕“新机” 顶级团队打造青春版《我在故宫修文物》

从刺绣到珠宝,“遇见你”系列将中国传统工艺进行全新解读,展现年轻一代宝贵的“匠人之心”。前作《因为遇见你》中的刺绣时装将中式工艺与西式潮流完美融合,引发如潮好评。《只为遇见你》则通过讲述主人公努力革新中国传统珠宝工艺的历程,展现珠宝工艺的极致美学,力求打造珠宝版《我在故宫修文物》。《只为遇见你》的主创团队由总制片人周丹、导演王子鸣、制片人马思竑、造型师艾闻、美术指导邸琨等行业顶尖班底组成。邸琨曾在《将爱情进行到底》、《美人草》等一系列经典电影作品中担任美术指导,有“电影美术大师”之誉。此次,大热质感美剧《温暖的弦》幕后团队制作再出发,顶级班底鼎力打造,最契合的演员精彩出演,期待《只为遇见你》成为2019年荧屏“璀璨”盛宴。

《只为遇见你》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张铭恩、文咏珊主演。璀璨夺目的珠宝光彩之中,一场真爱冒险即将上演,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