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摇》定档 实力小花王鹤润首挑高难度大反派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根据知名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古装电视剧《扶摇》,于今日定档,将于6月18日震撼开播。该剧由杨幂、阮经天、高伟光、王鹤润等演员联袂主演,其中实力小花王鹤润出演反派佛莲一角,与杨幂饰演的扶摇和阮经天饰演

王鹤润

根据知名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古装电视剧《扶摇》,于今日定档,将于6月18日震撼开播。该剧由杨幂、阮经天、高伟光、王鹤润等演员联袂主演,其中实力小花王鹤润出演反派佛莲一角,与杨幂饰演的扶摇和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都有着不少爱恨纠葛。据悉,此次饰演的佛莲,是王鹤润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她也坦言对自己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

挑战高难度大反派王鹤润坦言每天都是分裂的

据了解,王鹤润此次在《扶摇》中饰演的佛莲,是故事中后期的大反派,心思缜密且非常聪明,处处给杨幂饰演的扶摇制造麻烦,甚至两次差点置扶摇于死地。

王鹤润

佛莲有着非常戏剧化的身世,也是一个非常悲剧色彩的人物,爱而不得,为了去接近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一辈子都活在一朵莲花的阴影里,藏起本性,努力把自己变成自己想象中的那朵莲,到头来其实自己把自己骗了。她在剧中有着非常多面,在师傅面前像狗一样卑微,在母亲面前则是个乖乖女,在无极面前是装出来的圣女,在扶摇面前则永远在演戏伪装无辜。导演称:“佛莲是全剧最坏、最可悲的反派。”

面对这样一个角色,王鹤润坦言挑战极大:“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就遇上了这么一个复杂的角色,基本一场戏一个状态, 那段时间每天都在琢磨怎么演,每天都是分裂的,感觉自己都快和角色一样被逼疯了。但这个角色也让我学习到很多,如何去揣摩人物更多的内心和情感。”

尝试更多类型角色王鹤润表示希望自己不断进步

王鹤润

与王鹤润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无论是《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的古灵精怪少女陆田甜,还是《一路繁花相送》中的叛逆酷女孩辛辰,又或者是《艳骨》中隐忍大气的静姝,都是甜美可爱型。而此次饰演的佛莲,身为“全剧最坏的人”,王鹤润也是花了不少工夫让自己“变坏”,不仅在前期搜集了大量相关类型的角色进行学习与揣摩,现场也是与导演认真探讨每一场戏。王鹤润表示,塑造这个角色就是要在角色中“时刻记得自己,也时刻忘记自己。”

王鹤润

这次饰演的佛莲不但与王鹤润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与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天差地别,戏里心机满满,戏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真性情女汉子,甚至还没心没肺的说:“这个人物这么坏,大家会骂死我吗?”不过谈到表演,王鹤润又非常认真的表示:“对于演戏,我还是希望可以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不仅是挑战自己,更重要的是在每一次不同的角色中有所进步。”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