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地气!福原爱深夜放毒晒东北拉皮喊话江宏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2日晚,福原爱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东北拉皮,并喊话老公江宏杰,写道:“东北大拉皮!!!”照片中的美食晶莹剔透,看着十分的诱人。福原爱是日本籍乒乓选手,但是因为熟悉中国,说得一

福原爱

6月12日晚,福原爱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东北拉皮,并喊话老公江宏杰,写道:“东北大拉皮!!!”照片中的美食晶莹剔透,看着十分的诱人。

福原爱发文

福原爱是日本籍乒乓选手,但是因为熟悉中国,说得一口流利的中国话,再加上有一个中国的男朋友,一直被称为“中国媳妇”。

此波放毒引来众网友围观,并留言称:“更加坚定了我要去东北玩的信念。”“深夜放毒啊!爱酱。”“东北妹子的本性出来了”!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福原爱现场为老公江宏杰加油 眼里满满都是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0/ACC4E38E3FFF3C159464340C7C0961B93E18B1CF6_size28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