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非洲归来晒温馨时刻 一句玩笑话女儿竟当真!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媒报道,小S于6月12日结束与阿雅的非洲闺蜜之行回到台北,当天深夜就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报平安,顺道跟粉丝们聊天。话题为:教育和睡眠的重要性。大女儿跟二女儿也入镜,相当难得,小S透露从非洲回来后,喉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于6月12日结束与阿雅的非洲闺蜜之行回到台北,当天深夜就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报平安,顺道跟粉丝们聊天。话题为:教育和睡眠的重要性。大女儿跟二女儿也入镜,相当难得,小S透露从非洲回来后,喉咙两侧隐隐作痛,怕是生病了,因此决定睡到孩子们下课回家,跟她们聊聊天之后要继续睡。

小S的女儿

小S又透露自己在非洲领养了一头大象,结果女儿问她:“妈妈你领养那头大象要放在哪裡?”,小S开玩笑说:“放在阿嬷房间啊”,没想到两个女儿竟当真,以为妈妈会把大象带回台湾,让小S直呼:“你们可不可以有点幽默感,OK”?

女儿竟然面带失望表示白期待了,一番童言童语让做妈的她哭笑不得直翻白眼,说要给孩子们重新教育一下。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小S与阿雅跑到非洲看大象 深夜晒素颜鬼脸依旧是淘气少女模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6/A38DC652CD6C76446696B1FA65DBD4ACAF09B60A1_size24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