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娇妻方媛久违晒自拍 变粉嫩兔女郎眼神迷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5日消息,近日方媛难得地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拍,用滤镜化身粉嫩的兔女郎,穿着露肩装,在疑似餐厅的地方摆出咬吸管pose,十分俏皮。方媛自与郭富城结婚后就减少更新社交媒体账号,陪伴城城当幸福人妻,

郭富城与方媛

6月15日消息,近日方媛难得地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拍,用滤镜化身粉嫩的兔女郎,穿着露肩装,在疑似餐厅的地方摆出咬吸管pose,十分俏皮。

方媛

方媛自与郭富城结婚后就减少更新社交媒体账号,陪伴城城当幸福人妻,尤其是当上妈妈后,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此次发出自己的近照,也让不少网友留言大赞她是辣妈,”你看起来完全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依旧少女气息十足呀“”生了孩子怎么还越来越少女了呢“。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给郭富城生完娃,网红方媛竟然美成了张柏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6/780DCFE97311EA3D3B40922EA29781F8FBE31D96_size28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