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子妃升职记》将拍韩剧 福斯合作打造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斯传媒集团越发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最新宣布其亚洲部将与Endeavor China合作,把中国喜剧《太子妃升职记》(Go Princess Go)

《太子妃升职记》

6月1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斯传媒集团越发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最新宣布其亚洲部将与Endeavor China合作,把中国喜剧《太子妃升职记》(Go Princess Go)拍成韩国版电视剧,共20集,故事梗概与原版一样,同样讲述一个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成为妃子的故事。

据称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之后还将针对中国剧集、电影等进行合作。网友表示很期待还有那些中国的电视剧、电影会被韩国翻拍。

网友也表示很开心中国的剧能被国外进行翻拍,并且很期待看到韩版的《太子妃升职记》,希望能看到中国电视剧的剧本到韩国能与韩国的文化擦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太子妃升职记 皇后教皇上念英语,把自己气的骂起了阿西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2/5A425D34930A67A29FED6E205036DE488FFB353F_size1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