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怀抱女儿搞怪合照 咘咘新造型扮鬼脸刘海超萌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5日,贾静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称:“咘姐新造型,请多多指教。”并调侃,“鬼脸咘姐好有趣,妈妈波妞也要来凑热闹。”照片中母女仨人的脑袋

       贾静雯与两个女儿

6月15日,贾静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称:“咘姐新造型,请多多指教。”并调侃,“鬼脸咘姐好有趣,妈妈波妞也要来凑热闹。”

咘咘

照片中母女仨人的脑袋挨在一起,十分亲密地同框合照,咘咘还卖力地扮着鬼脸,搞怪又俏皮。另一张照片中,咘咘穿着白黑条纹t恤,大眼睛望着镜头,十分呆萌,露眉齐刘海的新造型也显得俏皮可爱。

网友纷纷评论道:“咘咘也太可爱了吧,这是想骗我生女儿么”“姐姐妹妹都好可爱,好呆萌,好羡慕你呀,你真的活成了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贾静雯教波妞走路,妹妹看见姐姐单脚站也跟着学,太萌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4/3CD898CD9435564EF69A59469C3C4897C786CB4A_size1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