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day1:开幕来半个娱乐圈 斯坦森穿拖鞋走红毯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6月16日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姜文携张震、秦海璐等评委亮相开幕式,开幕影片《动物世界》主演李易峰

姜文发言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6月16日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姜文携张震、秦海璐等评委亮相开幕式,开幕影片《动物世界》主演李易峰、《巨齿鲨》剧组李冰冰、杰森·斯坦森、《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组徐克、刘嘉玲、《我不是药神》剧组宁浩、徐峥、《邪不压正》剧组彭于晏、许晴及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中外影人也悉数到场。

杰森·斯坦森竟然穿拖鞋走红毯!

当晚的红毯可谓星光熠熠,近百位中外明星,几十个剧组集体亮相,共同点亮“电影之夜”。其中几部重头影片的主创出场备受关注,比如将于暑期档上映的中外合拍大片《巨齿鲨》,主演杰森·斯坦森与李冰冰共同到场,值得一提的是,斯坦森竟然穿的是拖鞋,整体造型也十分随意。斯坦森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上海国际电影节,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次拍戏他和李冰冰有很多“化学反应”,影片最后呈现出的效果也会带给观众惊喜。

杰森·斯坦森

姜文回忆与上海电影渊源深情感恩伯乐谢晋

开幕式上,主席姜文介绍了他与上海电影的渊源,他回忆自己第一次参加上影节是1995年,当时是第二届上影节,资金短缺,姜文还为电影节拉来了“赞助”。这么多年过去,姜文对于上海的电影和影人一直怀有敬意,尤其是谢晋导演,找自己出演了《芙蓉镇》,成为了姜文的代表作。本届电影节就设有致敬谢晋单元,而姜文与七位评委也将在接下来的十天内进行金爵奖的评选,姜文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观众们的嘱托,评选出真正好的电影。

《动物世界》李易峰首次裸上身:擦黑粉弄得床上全是粉底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竞赛共有13部佳片入围,杰森、斯坦森、李冰冰、彭于晏、许晴等来到舞台上对入围影片进行了推介。

明星上台

而开幕影片《动物世界》则是由尼古拉斯·凯奇和克里斯托弗·舒尔茨两位国际影人上台引出介绍,影片主创导演韩延、主演李易峰、周冬雨也与观众见面。当天《动物世界》进行了首次3d放映,惊艳的视觉特效和富有想象力的动作场面是影片亮点。

《动物世界》主创

导演韩延表示,《滚蛋吧!肿瘤君》后,自己收到一百多个都市爱情青春片的剧本,但都没有感觉,才决定冒险拍摄这部《动物世界》。片中,李易峰有一场戏需要裸上身,他笑言自己“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不穿衣服拍戏”,为此他保持运动,还进行了肤色修饰,“我比较白嘛,细皮嫩肉的,所以要涂黑,结果经常晚上洗不干净后背,睡醒发现床上全是粉底。“

《我不是药神》徐峥宁浩秀辣眼钢管舞

当天上午,监制宁浩、导演文牧野携主演徐峥、周一围、谭卓等出席了电影《我不是药神》发布会,现场众人齐秀钢管舞姿,画面格外辣眼。本片将于7月6日上映。

《我不是药神》徐峥宁浩秀辣眼钢管舞

《新乌龙院》吴孟达引回忆杀:体力跟不上,可能是最后一部喜剧片

晚间,导演朱延平携演员吴孟达、郝劭文出席了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发布会,该片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谈及拍摄新版心情,吴孟达却略为伤感地说:“近些年体力越来越跟不上,所以大银幕作品会越来越少。”《新乌龙院》极有可能是吴孟达最后一部喜剧电影,

《新乌龙院》吴孟达、郝邵文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上影节开幕式杰森斯坦森玩起冷幽默 李冰冰趁机宣传新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6/3D5271BEB64F4D05568F63BF509782A5E36558C3_size27_w551_h34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