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8岁张艺谋携小29岁娇妻亮相 陈婷淡妆太美(图)


来源: 猫眼娱乐

在昨晚举行的上海电影之夜活动上,68岁的张艺谋携小29岁的妻子陈婷一同亮相,年仅37岁的陈婷虽然已经是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的妈妈,但颜值一点也不输当红明星。 虽然是淡妆现身,而且相比旁边姜文妻子周韵

在昨晚举行的上海电影之夜活动上,68岁的张艺谋携小29岁的妻子陈婷一同亮相,年仅37岁的陈婷虽然已经是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的妈妈,但颜值一点也不输当红明星。

虽然是淡妆现身,而且相比旁边姜文妻子周韵和刘嘉玲的穿着都要更加保守,但是一颦一笑中透露的气质却不输半点。

张艺谋与姜文徐克罕见同框,陈婷坐在刘嘉玲的身旁,与刘嘉玲高冷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陈婷一直微笑对待每个人,十分开心,吸引不少网友目光。

张艺谋陈婷夫妇高兴的与姜文聊天,恭喜姜文获得最受期待年度导演荣誉,刘嘉玲则获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刘嘉玲还调侃奖比姜文的大。

在台下刘嘉玲并没有与身旁的陈婷有太多的交流,陈婷并非是娱乐圈中的人,虽然此次是陪同丈夫张艺谋出席活动,但是坐在一众明星只见也十分抢眼。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张艺谋的女儿曝光!不仅漂亮,还博学多才!竟是我们熟悉的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5/3D8ABEC3AEF38AB47366438523CC983A2A08FD5B_size1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